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

2017-06-01(四) 日誌

 鮮少由勝利門進學校

 昨天整理父母待完成事項,才發現有父母各有兩張慢性病處方箋,這一兩天到期

十點多出門先到民生路元大證券要辦理味全股票入集保,四樓赤嵌分行說昨天沒接到我來電的詢問,態度不是親切,查後說是在我手上現股,所以沒入集保,也不借我電話打給台北看如何處理,媽媽的股票還是在這裡做的,我說你們的態度怎會這樣後,便離開了,他們一直要找服務我的營業員,跟媽媽不同,我也沒見過就算了.

繞去天心素食餅也沒有黑豆砂餅及綠豆椪,即去台南醫院


台南醫院領藥後,停在中山路對面的機車,收到的停車費,計次二十元,隨即到建成市場旁的7-11繳費,好像被搶一樣.





晚上準備著手繼續安裝冷氣,但是答應要整理Eric的音樂資料庫,不想讓他用耳機聽,所以優先插入處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eo Tracker的好用功能新發現 可以在軌跡圖上標示地點  步驟1,點選後,所在位置會被移到畫面中央(6的位置)   步驟2,點選後,出現下圖  步驟3,輸入標示點名稱如4,按5  就會建立6的標示點 要修改標示點名稱,按點7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