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

2017-05-21 日誌

今日突然變晴朗,蠻熱的九點半,帶著昨天從父親家拿回來滷成的肉臊,便當盒,一堆水盒去父親家

在父親家,老婆裝媽媽煮好的飯,我開鐵門擦車,十點半一行五人前往新化虎頭埤

十二點多抵達虎頭埤門口,因為今日證件攜帶充足,預估還要一張40元的票,結果顧門口的一位男生就放行了,也就是全免費
開到上次Kevin來時停的涼亭,車停樹蔭,風吹來有點熱,但是持續的還不悶熱,一下車座椅排好便開始吃午飯了








 菜色很不錯,飯後還有甜湯
 水庫好像很缺水的,Eric一下吃完午餐便下去探險了,太陽很大,怎不穿防曬外套




  


 越走越遠

 父母還在吃飯,我已躺在涼亭的長條石椅上休息,怪怪,躺著時都感覺熱風,反倒坐著吹比較舒服,夏天就是夏天,不可能涼爽
 越走越遠
所在三涼亭的全景圖
 下午快二點了,媽媽已經在車上午休一會了,爸爸還在努力地吃中飯


上次Kevin來時召喚的鵝還在

爸爸還在努力的吃中飯

方便一下

水位比洩洪閘門低太多了
準備離開虎口埤
爺爺最早的墓園,在新化知母義這裡


新化太子宮前,買炸薯條,炸肉條,豆乳雞,車上吃,好吃卻忘記拍照,很不專業的樣。
之後還買街役場對面的炸燒餅一個35元,Eric排了十來分鐘才買到,像水餃餡,雖好吃但覺得有點油,也是忘記拍

我大學同學跟人合夥開的葉陶楊坊餐廳
約十年前吧,他好像剛開不久時邀我來說要請我,我當時沒空

這地方不是鬧區,不知生意如何


離開後便回父親家,要Eric休息,跟老婆去好事多



老婆要買給岳母吃的,不便宜

六點半左右回父親家,爸爸從回家就累在客廳沙發上睡到現在,媽媽說爸爸昨晚修烘碗機凌晨一點才睡.

離開後,老婆帶去看非自然死亡的法拍屋,還有一塊兩旁都五層樓夾著的空地,感覺壓力很大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eo Tracker的好用功能新發現 可以在軌跡圖上標示地點  步驟1,點選後,所在位置會被移到畫面中央(6的位置)   步驟2,點選後,出現下圖  步驟3,輸入標示點名稱如4,按5  就會建立6的標示點 要修改標示點名稱,按點7...